蔡英文辅选行程破百场 心宽体胖增重三公斤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蔡英文辅选行程破百场 心宽体胖增重三公斤(图)
2009年11月27日 16:49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增重3公斤。图片来源:TVBS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,台湾县市长选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,民进党选前2个月仓卒提名候选人,准备时间短,拼命跑摊拜票,结果都皮肤晒黑,明显瘦了一大圈。不过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体重却“逆势成长”,一个月辅选行程破百场,却可以“心宽体胖”,增加3公斤。

  蔡英文本来就不是瘦尖脸形,现在看起来双颊下巴更成了一道圆弧线,体重增加3公斤,卖力抬轿,怎么会越抬自己越福态?

  蔡英文解释称:“因为行程比较紧凑,吃的地方都不定时,也不知道在哪里,所以每一顿都要吃得很饱。”

  不过民进党候选人也有几位越选越瘦,像桃园的郑文灿,以前当文宣部主任,绰号“面包超人”,天天拜票整个人像经过“烟熏缩水”,体重下降4公斤。

  还有南投的李文忠,本来就是“黑肉底”的大炮“立委”,现在越晒越黑,简直像被“烤焦脱水”,甩掉5公斤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