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陆渔船载运多名私渡客被台湾海巡人员查获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大陆渔船载运多名私渡客被台湾海巡人员查获
2009年11月29日 11:26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大陆闽漳渔5005号渔船昨天清晨载运大陆私渡客欲赴台工作,在澎湖七美海域等待接驳船时,被台湾海巡人员查获,3名船员和8名私渡客昨天中午被押解回嘉义县调查站侦讯。

  嘉义县调查站接获有走私集团要利用选举期间走私毒品,昨天清晨3时会同台南海巡队舰艇在澎湖七美12浬处,查获闽漳渔5005渔船,但未查到毒品。船上共有11名男女,被查扣的渔船留在澎湖海巡队,船员和私渡客昨天中午押回台南。

  多名私渡客坦承是以1万元人民币代价要私渡赴台打工赚钱,有的说是私渡旅游的,还有名女私渡客笑说是为找男朋友。

  办案人员指出,海巡队员登船检查,发现船长蔡和德、船员林辉成和陈瑞坤3人,另藤忠贵、江兆益、斐晓丽、吴灵珊、江杏英、黄云翠、张云峰、杨玉等8人意图私渡,他们分别来自福建、重庆、云南、吉林等地,其中年纪最小的吴灵珊才刚满18岁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