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板娘疑夫搞暧昧砍死槟榔西施 目击者称杀红眼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老板娘疑夫搞暧昧砍死槟榔西施 目击者称杀红眼
2009年11月29日 11:33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湾桃园市槟榔摊老板娘李玉琴,怀疑丈夫和雇用的槟榔西施张怡芳搞暧昧,数度劝止无效,昨天持生鱼片刀追杀张女十多刀,致张女失血过多死亡。目击者指李女当时杀红了眼,对旁人惊叫制止充耳不闻。

  警方调查,三十九岁的李玉琴和丈夫在桃园市永安路经营槟榔摊,雇二十八岁的张怡芳卖槟榔。半年前李女发现丈夫常往槟榔摊跑,怀疑两人有暧昧,多次告诫丈夫不得和张女交往,还警告张女,若再和丈夫纠缠就开除她,但张女不理不睬。

  昨天下午五时左右,李玉琴独自骑摩托车到槟榔摊,一见张怡芳,即拿出预藏生鱼片尖刀疯狂刺杀。张女遇袭一路逃命,躲到隔壁邻居家中,仍被追上砍杀,共被杀十多刀,倒卧血泊中。

  警方到场,张怡芳被送往医院急救,发现她胸腹部被猛刺一刀,手脚和鼠蹊也有刀伤,致命伤在胸腹部,大量失血不治。目击者说,李玉琴不理会旁人制止,现场血迹斑斑,触目惊心。

  李玉琴行凶后骑摩托车在桃园街头乱窜,警方根据目击者供述,策动她投案。她到案后掩面哭泣,气张女破坏她家庭,因长期积怨,才动手杀人,警方在她摩托车置物箱内找到带血凶刀。

  李玉琴的丈夫昨天在警局内低头不语,他说曾和妻子沟通过很多次,想不到太太会采取这么激烈的手段。警方调查,李玉琴与丈夫是高中班对,结婚二十多年育有三子,原本感情和睦,因丈夫和槟榔西施搞婚外情而酿成悲剧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