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警花外出执勤很惊艳 开罚单民众没火气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台北警花外出执勤很惊艳 开罚单民众没火气(图)
2009年12月03日 11:31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    潘贝玲是80后,身材高挑,出身警察世家,爷爷、父亲、哥哥都是警察。图片来源:联合报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北市警大安分局警花潘贝玲,外出执勤总是让民众惊艳,即使是取缔交通违规或摊贩,有些人签收罚单还借机攀谈问她的电话;分局的学长得知潘贝玲的博客,也悄悄上网欣赏她的美丽相片和留言。

  潘贝玲是80后,身材高挑,出身警察世家,爷爷、父亲、哥哥都是警察。原本家人希望潘贝玲从事一般工作,但从小耳濡目染,她对警察工作充满向往,大学毕业后又报考警察特考,今年分发到大安警分局卧龙街派出所。

  射手座的潘贝玲个性开朗大方,人缘很好,随着她在分局内外与辖区走动,目前有不少爱慕者。派出所一名警员私下表示,有单身同事得知她的博客后,几乎天天上网欣赏她的照片,并用悄悄话留言,不敢表明身份,深怕见面时会尴尬。

  同事说,潘贝玲第一次告发民众开车闯红灯,对方不但不啰唆收下罚单,还希望和她交朋友、互留电话。学长见她每次开罚单,民众都没有火气,还笑咪咪和她聊天,现在只要跟她一起服勤,便请她负责跟民众“沟通”,效果出奇地好。

  前天潘贝玲巡逻时,热心居民主动告诉她,有一名九十四岁、独居的丛老先生很久未出门;她前往查看,发现老先生卧病在床,赶紧将他送医,再通知丛的儿子到医院探视,丛家人对这名警花留下深刻印象。

  潘贝玲表示,包括处理交通事故、死亡报验、追捕歹徒等,她都不会害怕;加上她很喜欢骑车兜风,巡逻、赶现场对她来说,一点也不辛苦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