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龙斌腰围变小超开心 戏称88.8公分好吉利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郝龙斌腰围变小超开心 戏称88.8公分好吉利
2009年12月09日 15:13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“今日新闻”报道,台北市长郝龙斌9日到医院做健康检查,每天都维持运动习惯的他,体重果然轻了、腰围也小了,而且腰围数字还别有玄机,让郝龙斌乐得合不拢嘴。

  穿着一身居家便服,郝龙斌一大早轻松做健康检查,虽然身高倒缩0.1公分,只剩169.7公分,但郝龙斌瘦了、身材变好了,当医护人员要量腰围时,郝龙斌还笑说,“那我要缩一下。”医护人员要他“正常呼吸”,结果是88.8公分,对于这个“吉利”的数字,郝龙斌还自嘲,“我搞了很久才这样,哈哈哈哈!”

  以郝龙斌的年纪来说,没有大肚腩确实保养不错,不过医护人员量的明明是88.5公分,旁边的幕僚却硬帮市长加了0.3公分,变成88.8公分,听起来就像“发发发”超吉利,让积极争取连任的郝龙斌笑得乐呵呵。

  不过多0.3少0.3公分也都还在标准范围,郝龙斌在意的恐怕是其它检验项目,毕竟台北市长这场硬仗已经开打,他得开始调整身心,维持在最佳状态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