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场母种猪遭"性侵"三年 "凶手"山猪"犯案"被逮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农场母种猪遭"性侵"三年 "凶手"山猪"犯案"被逮
2009年12月09日 15:51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,位于宜兰县三星乡的天山农场,目前有50多头育种用的母黑猪。不过从大约三年前起,母猪开始产下耳朵比较小、鼻子尖长、体型也比一般黑猪小的混种猪。让主人怀疑是山区内游荡的山猪混入“播种”,可惜苦无证据。

  本月5日晚间,主人喂猪吃饲料时,突听到后方猪舍起了一阵骚动,他到猪舍察看,赫然发现一只约百斤重的山猪贴在发情母猪身旁。他立即将门锁上,“偷吃”山猪“凶手”来不及跑,只得俯首就擒。

  这只山猪左前小腿截肢,应该是被捕兽夹夹断过,可能也让牠变得更精于躲避陷阱。该山猪体长约一米,推测约两岁大、一百斤重,而被它“性侵”的母猪却至少有三百斤,虽然体型差了好几倍,但小山猪仍然硬骑大母猪。

  当“凶手”被逮后,邻居都劝主人把山猪宰杀“报仇”,但主人当晚梦见小山猪来求情,声称自己体型太小,不可能侵犯母猪。而主人想想,母猪被侵犯后,可提早发情省饲料,生下的混种猪还可做特色肉品,对他来说其实没有损失,也就饶了小山猪一命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