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舞蹈赛夺冠抛举老师 撞上天花板致其脑水肿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学生舞蹈赛夺冠抛举老师 撞上天花板致其脑水肿
2009年12月10日 16:40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鸿海集团数名员工今年初参加公司尾牙舞蹈活动获得第一名,兴奋地把孙姓指导老师抛举欢呼,不料孙的头部撞到天花板而受伤,怒控主办人及三名学生过失伤害;台北地检署昨天均处分不起诉。

  检方不起诉的理由是,经检视现场录像画面,虽可确认其中三名被告在场,但无法辨别有那些人参与抛举行为,又纵使有抛举行为,缺乏具体证据可以证明孙老师的伤害,是因抛举施力过度及不当所导致。

  孙老师表示,她是舞蹈活动的教学助理,今年一月二十三日晚间八时许,鸿海集团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尾牙活动,安排员工表演并比赛才艺,吴姓男子是活动的主办人,她受委托指导鸿海的两名张姓及黄姓员工以舞蹈项目参赛,获得第一名。

  孙老师指控,被告等人高兴之余,抛举她欢呼,却未注意舞台后方空间狭小,抛举时应避免天花板的高度,将她用力抛高,导致她头部撞到天花板,当场痛得受不了;经就医诊治,头部有外伤,合并脑水肿,落下时又造成椎间盘突出并左侧坐骨神经痛等伤害。

  张姓等员工辩称:“我要过去时,老师正要落下来,所以没抛到!”“虽有抛举动作,但不确定自己是否出到力,担心摔下来,曾接到老师……”检方根据相关事证,认为张姓员工等人的过失伤害罪嫌不足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