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街头350辆BMW车列队游行挑战世界纪录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台湾街头350辆BMW车列队游行挑战世界纪录(图)
2009年12月14日 10:02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    350辆BMW E34组成的车队,昨游行中县后里乡安眉路共4.2公里,挑战单一车种游行的世界纪录。
谈到这么多车友响应这活动,女车主“芭比”直说:“很兴奋!”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由BMW E34车型车友组成的“BMW E34俱乐部”,13日号召350辆同型车,齐聚台中县后里乡月眉糖厂,游行附近道路4.2公里,挑战单一车种数量最多游行的世界纪录。现场长达两公里的车队蜿蜒街头,引人注目。

  据台湾《苹果日报》报道,BMW E34俱乐部会长王俊杰说,BMW E34从1988年到1995年出厂,包括“5系列”车款,因耐操、耐热、维修便宜,岛内爱好者很多。两年多前,他在博客写有关BMW E34的文章,两个月内就有7万多人次浏览,因反应热烈,他在2007年成立俱乐部,至今已有600名会员。

  昨天活动全程录像,该俱乐部将把画面和数据送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审查。王俊杰表示,半年前,他查阅该世界纪录发现,目前单一车种游行的世界纪录是2004年在德国创下的187辆车,决定号召会员挑战。

  昨天上午,来自全台各地的BMW E34车主和家人在月眉糖厂集合,平时只在网络交流心得的车主互相自我介绍、打开爱车引擎盖观摩讨论,一名车主在爱车写上“王”,意指“BMW E34才是王道”。

    11时,车队鸣枪出发,为免车队中断,沿路有义警协助维持交通,避免其它车种插入车队,不少车主兴奋挥手,跟爸爸来参加的林小弟说:“很高兴能参加这项活动,很爽!”

  “芭比”是现场少数的女车主,她说,她第一次听说要办这项活动时,直觉“可能吗?”不料有这么多人参与。

     来自台南的车主许咏富说:“大家有共识要破纪录,很有意义!”

  BMW E34车型档案

  ◎型式:直6或V8式引擎

  ◎排气量:1800~3800c.c.

  ◎出厂年份:1988~1995年

  ◎系列车款:518、520、525、530、535、540、M5

  ◎特性:引擎以铸铁打造,耐高温、耐磨损,全车采机械式零件,维修便宜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