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与“7”有关 台27岁嫌犯偷77岁翁77万7时落网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全与“7”有关 台27岁嫌犯偷77岁翁77万7时落网
2009年12月20日 09:52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2月20日电 台湾屏东潮州有名27岁年轻人,潜入77岁老翁家里,偷走包括17两黄金在内,价值77万元新台币的贵重物品,失风后老翁猛追嫌犯未果,幸有巡逻员警帮忙,顺利在7时7分逮到嫌犯破案。案件所有数字全与“7”有关,让警员直呼“真是Lucky 7!”

  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刘姓老翁自警察退休后,平日清晨有运动习惯。昨天出门后门没锁,已观察多日的嫌犯许文良(屏东南州人,有窃盗毒品前科)见有机可乘,立刻进到屋内翻箱倒柜,将值钱金饰、珠宝、现金等搜刮一空。

   刘老先生返家后,许嫌仍偷得浑然不觉,待偷完从二楼下楼梯撞见才拔腿就逃。刘老先生赶紧追上去,但77岁老翁追了百米就跑不动,只好看着年轻小伙子扬长而去。

   这时两名警员巡逻时发现刘宅门扉半掩,觉得十分可疑,正好看到老翁跑得气喘吁吁,问明原因立刻加入围捕行列,没多久就逮到许嫌,他正在偷脚踏车准备逃逸。

   警方将许嫌带回警局清查赃物,包括17两黄金在内的贵重物品,总价值共77万元。

   警方后来发现,包括嫌犯、被害人、赃物、破案时间等全与“七”相关,直呼“实在太巧了,真是Lucky 7!”但唯一不Lucky 的是许嫌,讯后依窃盗罪移送法办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