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孔廉遇地震反应很强烈 急忙想躲到桌子底下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高孔廉遇地震反应很强烈 急忙想躲到桌子底下
2009年12月20日 14:13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“TVBS”报道,19日晚间台湾发生规模6.8的地震,马英九都吓了一跳。“中央防灾应变中心”紧急启动,“行政院长”吴敦义、“副院长”朱立伦都以电话连线,了解各地灾情。

  前一晚一阵天摇地动,震撼全台,就连马英九也吓了一跳。记者问他:“地震,你在干嘛?”马英九回应:“谢谢,谢谢,地震还好。”记者再问:“有吓一跳吗?”马英九说:“有。”

  马英九语气平淡笑笑带过,但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当时的反应倒是很强烈。高孔廉说:“躲桌子底下,不过我发觉那个桌子,我挤不进去。”

  地震过后,台湾陆续传出零星灾情,吴敦义第一时间以电话联系了解情形,防灾应变中心指挥官朱立伦和“内政部长”江宜桦也没时间惊慌,密切注意灾情。朱立伦说:“各县市回报的速度非常的快,10分钟之内,当局对于整个的灾情都有相当的掌握。

  江宜桦则表示:“幸好并没有太严重的灾情传出,后续的情况还会再严加注意。”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