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马拉松场边花絮不断 选手在终点上演求婚记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台北马拉松场边花絮不断 选手在终点上演求婚记
2009年12月20日 14:55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2月20日电 2009富邦台北马拉松今天在台北市府广场开跑,场边花絮不断,不仅有活力十足的拉拉队,甚至还有选手瞒着在终点线等待的女友,上演求婚记。

  据“中央社”报道,任职于富邦产业保险的钟自恒,报名台北马拉松半程21公里竞赛,打算跑完后对交往6年的女友陈卉瑛求婚。事前已经接获讯息的媒体,早已大批等候在终点线等待钟自恒。浑然不知的女主角,也在一旁等着男友。

  钟自恒一回到终点,马上献上大束玫瑰花和一枚戒指向女友求婚。对于突如其来的求婚,陈卉瑛虽然吓到,最后也开心答应。

  陈卉瑛说,很高兴,但最担心的是平常没有在跑步的男友跑不回来,“看到他能顺利跑回来,比向我求婚还开心”。

  钟自恒说,其实想求婚很久了,但是就缺临门一脚,这次其实是临时起意,“跑马拉松就像爱情一样,一定要坚持到底”,很开心女友答应他的求婚,接下来两人也会一起携手参与明年、后年的马拉松赛事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