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市卫生所错打流感疫苗 持续追踪当事人无恙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基隆市卫生所错打流感疫苗 持续追踪当事人无恙
2009年12月21日 16:13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“中央社”报道,甲流疫苗12月12日开始全面性施打,基隆市误将一名原本前来打季节性流感的幼童,多打了一剂甲流疫苗,卫生部门表示,事后已持续追踪,目前并未发生异状。

  当地卫生部门坦承,此误打疫苗事件发生后,并未向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通报。

  卫生部门表示,这名3岁女童12日由家长陪同下到卫生所施打季节性流感疫苗,护理人员疑因忙中出错,误打了一剂甲流疫苗。事后家长看到卫教文宣紧张地说,女童已经施打过甲流疫苗。

  由于甲流疫苗满6个月以上至小学3年级(含)以下幼儿童都应接种2剂,第1、2剂疫苗间隔1个月以上,女童仅间隔了1周,就打了第2剂。

  基隆市卫生局长王博恩坦承,并没有主动向上进行通报,但卫生所人员在事后已经持续追纵女童的状况,至今尚未发生异状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