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上班女子因补妆慢被痛殴 致骨折淤青脑震荡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酒店上班女子因补妆慢被痛殴 致骨折淤青脑震荡
2009年12月21日 17:43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“今日新闻”报道,台北县一位在酒店上班的女子,因上班时补妆太慢被酒店主管骂,她回了一句“不然要多快”,竟然遭2名酒店少爷拿棍棒痛殴,造成该女子脑震荡并多处骨折淤青。酒店少爷送她到医院时还谎称是被车撞到,幸好医院发现情况不对,报警转院,才让酒店小姐逃出魔掌。

  陈姓女子的手还举不太起来,头上的伤缝了好几针,左眼淤青、鼻梁被打断,因为脑震荡,2天滴水未进,全身上下被木棍“招呼”,让她动都不能动。

  想到被打当时的惨状,陈女嘴巴还微微发抖,显得余悸犹存,她去酒店上班才3个月,薪水一毛钱都没拿到,被打昏时还被强逼盖本票,拇指上的印泥清楚可见,当时她被打到昏过去,又被打醒,苦苦哀求打人的少爷送她去新庄市新泰医院,才终于逃出来。

  由于院方察觉有异,趁着酒店少爷离去时,机警地把陈姓女子秘密转院,但警方找来这名打人的少爷讯问候,竟然说这只是欠房租的纠纷,以伤害罪来处理嫌犯,但看看被害人的惨状,3个月1万8千元的房租,下手却如此凶狠,恐怕说不过去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