诈骗集团诓称法官 诬蔑老妇替人洗钱诈走200万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诈骗集团诓称法官 诬蔑老妇替人洗钱诈走200万
2009年12月23日 11:34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湾诈骗集团诓称是法官,借口温姓妇人帮台湾名流孙道存“洗钱”,要管收她的财产,骗走200万元新台币,食髓知味要再诈她保管箱内约值200万元黄金。集团成员见她稍有迟疑,唱双簧,佯装是警察,硬是抢走她的黄金等财物后逃逸。

  本月19日,63岁温姓妇人接到假冒台北地院法官的电话,骗称她涉嫌洗钱要管收所有资产,温妇否认涉案,假法官佯称如要还她清白,要先将财产交给书记官暂时接管,调查她未涉案再归还。温姓妇人不疑有诈,领出200万元交给对方。

  诈骗集团行骗过程,得知温妇在保管箱内另有45两黄金、地契,前天上午再假冒检察官,以相同手法打电话要温妇领出黄金、地契,约在中山区一处地下道出口交给检察事务官暂时保管。

  温妇稍为迟疑,要求确认身份,这时突然跑出两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,指称该名检察事务官是诈骗集团成员,要逮捕对方,还骗说黄金、地契都是证物,硬是从妇人手中抢走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