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一大学生险遭活埋 只因错打一通电话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基隆一大学生险遭活埋 只因错打一通电话
2009年12月23日 16:10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“中央社”报道,台湾基隆1名陈姓大学生,由于误拨电话给简姓前女友的黄姓旧男友,引发对方不满,怀疑是他介入两人感情,率恶少围殴并差点活埋被害人。警方逮获5人,今天函送地检署侦办。

  警方表示,陈姓大学生高中时与简女是情侣,2007年2人分手后,简女另结识黄姓男友,并曾介绍给陈姓男子认识。简、黄2人也于今年10月间分手。

  警方调查指出,陈姓大学生上个月6日原要打给友人,却误拨给黄姓男子。虽道歉后挂断,但黄姓嫌疑人因此心生不满,怀疑女友与他分手的原因,是与陈姓男子藕断丝连。

  警方说,黄姓男子当天在KTV与友人饮酒作乐时提议要教训陈姓男子,在同行友人的附和下,计诱约出,以圆锹痛殴,并用开山刀挥砍被害人,现场还有恶少吆喝“给他死”。

  一群恶少随后将被害人强押上车,载到山区一处空地,要被害人自己选地方活埋。遭开山刀砍伤腹部的陈姓大学生因惊吓过度,加上血流不止当场晕倒,恶少随即将被害人送往基隆医院急救,但恐吓不得报警。

  警方指出,被害人在医院躺了5天才幸运捡回一命,至今仍然噩梦连连。家人得知后报案,警方立即成立项目小组,逮获黄姓男子等5人。

  警方说,几名嫌疑人到案后仍然没有悔意,还说当时大家已经喝醉,不清楚为何会持刀砍伤对方,将事情推得一乾二净,让侦办的警察直摇头。

  项目小组传唤简姓女子时,简女表示,她与两任男友都已分手,虽然两任男友间早有心结,但不明白黄姓嫌疑人为何会率众教训被害人。警方今天将全案依杀人未遂、妨害自由及恐吓等罪嫌函送基隆地检署侦办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