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胜文住院手术"处理小东西" 连战夫妇现身医院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连胜文住院手术"处理小东西" 连战夫妇现身医院
2009年12月24日 09:03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    资料图:连胜文。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

版权声明:凡注有“cnsphoto”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,未经书面授权,不得转载使用。

  中新网12月24日电 连战之子、台湾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连胜文23日在台北荣总动手术,有民众在手术室屏幕看到“连胜文”的名字,接着又看到连战夫妇、连胜文妻子蔡依珊出现。连胜文为什么住院?友人表示,“只是处理个小东西”。

 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,有关连胜文动手术一事,台北荣总昨天不愿证实。但据了解,连胜文最近作健康检查,医师建议进一步手术取检体切片。

  连战家庭医师、台大医院前副院长王正一表示,连胜文健康检查,“有些情况需要进一步确认,他选择到台北荣总进一步检查。”王正一拒绝说明,连胜文健康出了哪些问题。

  台北县李姓女子告诉本报,昨天上午她到台北荣总照顾住院亲人,上午9时许,在手术房外等候时,看见屏幕出现“手术中”病人竟有“连胜文”三字,可能院方怕消息曝光,不久便消失。

  李姓女子说,原本怀疑“会不会同名同姓?”但下午一时左右,看见连战夫妇和蔡依珊出现在手术室外,证实接受手术的就是连胜文,引人好奇询问:“连胜文生了什么病?”连战夫妇约四、五十分后随即离开,蔡依珊则一直待在手术恢复室。

  连胜文住院非常低调,对外联系都透过蔡依珊。连的友人认为,连战下午前往医院探视,是家人亲情,绝非连胜文病情严重。悠游卡公司董事长助理徐弘廷说,昨天上午连胜文请假到医院接受健检,医师诊断后认为有住院必要,今天可能要继续请假。

  据了解,连胜文三天前自境外返台,曾对亲友说“很累”,记者问是否与最近天气变化剧烈有关?友人表示应该无关,也非心血管方面的疾病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