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清洗大型搅拌机 机器突然转动惨遭搅拌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工人清洗大型搅拌机 机器突然转动惨遭搅拌
2009年12月24日 11:31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    苗栗一家工厂发生搅拌机搅死人意外,应该断电清洗的现场,总电源却是开启的,警方将在场及相关工人带回,逐一采指纹,进一步调查意外原因。图片来源:联合报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湾华夏海湾塑料公司苗栗县头份厂工人高裕勋清洗大型搅拌机时,机器突然转动,他来不及跳出,竟遭搅拌机底部刀刃高速旋转,瞬间把他搅成肉泥,血肉四处飞溅,像恐怖片场景,惨不忍睹。

  检方相验时,厂方表示清槽时有按程序断电,当时搅拌机的盖子未盖,按理机器应不会启动,不知为何会在开盖情况下转动,猜测可能是机器故障。

  检警调查,华夏海湾头份厂的塑料布工厂有两部高速大型搅拌机,直径约一点五米、高度约八十公分,平日用于将塑料原料搅成粉末。

  昨天清晨六时许,领班派高裕勋和另一名工人分别清洗两部搅拌机槽体,准备更换其它原料搅拌;高裕勋才进入槽体清洗,搅拌机突然启动,底部刀刃高速转动起来,他来不及跳出,整个人被搅成肉泥。因搅拌机未盖上,血肉在厂内四处飞溅,只有一截小腿还可辨识,身上衣物卡住槽底刀刃。

  目击工人描述,高速搅拌机就像大型果汁机,现场活像恐怖片绝命终结站的血腥场面。在另一搅拌机清洗的工人,听到马达响及尖叫声,赶紧跳出,吓得魂飞魄散。

  现场工人表示,搅拌机清洗时须向电工室申请断电,但有人看见总电源开关仍开启,是否当时并未执行断电,令人起疑。警方将六名相关员工带回采指纹比对,厘清真相。中区劳工检查所昨天已前往调查,家属盼检警查明意外责任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