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逛街被影射是狗 回嘴反驳惨遭毒打被逼下跪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男子逛街被影射是狗 回嘴反驳惨遭毒打被逼下跪
2009年12月24日 13:51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“今日新闻”报道,高雄一名男子去百货公司逛街,认为自己被民众影射是狗,回嘴“哪有小狗,乱讲话”,反被打到眼角出血,逼得他跪地求饶,整个过程没人帮忙,自扫门前雪的经历令他相当心寒。

  袁先生鼻青脸肿,右眉上还贴了创可贴。他感到相当无奈,逛个街被污辱也就算了,竟然还惨遭挨揍,22日他到百货公司闲晃,听到有人疑似对他说小狗在后面,他疑惑回嘴“哪有,谁在乱讲话?”没想到祸从口出,一名男子竟然回呛你打我呀!袁先生感到莫名其妙不予理会,却迎面而来一阵乱拳袭击,把他打到眼角喷血,双膝落地像狗一样趴在地上求饶,直喊对不起。

  保全人员表示,“到现场看到地上有一滩血,然后就有一个客人在叫这样子,就是脸部受伤,然后我们第一时间询问那个先生要不要通知救护车,那要不要报案,那个先生都同意。”

  袁先生送医包扎后,决定找出这个逞凶男子,带着警方调阅监视器直指画面中一家三口,穿着黑衣男子就是动手殴伤他的人,袁先生感叹世间冷暖,案发当时柜位和民众没人敢伸出援手,一句侮辱有狗挨打重伤,却得独自承受,怎么会不心寒?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