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有重男轻女观念 4岁女儿惨遭家暴成植物人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父母有重男轻女观念 4岁女儿惨遭家暴成植物人
2010年01月04日 14:19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湾何姓夫妇数年前生下一对龙凤胎,男童受到妥善照顾,女童却在今年初疑遭父母家暴成为植物人;检方查出,女童昏迷前曾向姑姑表演她被妈妈罚跪、半蹲及举板凳等处罚方式,却因亲人忽视而酿成悲剧。

  案发后,何姓夫妇都否认虐童,把女童重伤原因,推给负责急救的林口长庚医院医师,还委任三名律师打官司;板桥地检署日前将何姓夫妇依重伤害罪起诉,求处重刑。

  二零零四年十月间,何姓夫妇生下龙凤胎,男生交给太太娘家带,女生交给祖母照料,由于夫妇有重男轻女观念,较少探望女儿。

  去年小年夜,何姓夫妇把四岁多的女儿接回家里住,二月底,女童突然昏倒送医急救,医院诊断女童两眼瘀血及下体等多处瘀伤,且因颅内出血而呈植物人状态,主动通报。

  何姓男子供称,只轻拍女儿屁股管教,没有虐童。检方传唤女童的祖母与姑姑作证,发现女童曾向姑姑哭诉“妈妈都会罚我半蹲、罚跪还有头顶板凳”,还表演给姑姑看,祖母也做相同陈述,两人谈到从小带大的女童竟然变成植物人,当庭痛哭失声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