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警官出入不正当场所被记过降职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台北警官出入不正当场所被记过降职
2010年01月06日 17:34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“中央社”报道,台北市刑大侦三队长黄水愿遭民众检举,日前出入有女陪侍的不正当场所,台北市府下令彻查。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,调查后部分属实,已将黄水愿记过并降职。

  台北市刑警大队大队长黄明昭表示,获悉这个检举案后,立即进行调查,发现部分检举的内容属实,依规定将黄水愿记过1次,并调离主管职,改降调为北市刑大预防组警务正。

  警界人士指出,民众检举黄水愿涉及出入不正常场所时不仅他1人,还有多名中央单位警官也涉入。由于检举案都是列管案件,台北市府督导单位获悉后要求市警局立即调查。

  台北市警局派员到民众举发的地点,向商家调阅监视录像带,证实黄水愿的确有出入不正常场所的行为,警局约谈黄水愿说明后,立即做出处分。

  台北市警局督察长陈长胜表示,这个案子仍在调查中,尚未呈报到市警局,已知黄水愿已经承认涉案,其余警察是否有涉入?仍待进一步调查,毕竟要有证据才能做出处分。

  遭检举也有警官涉入的“刑事局”则做出澄清。“刑事局长”林德华说,“绝无此事”,检举的内容可能不实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