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菊杨秋兴“君子之争”开战 恐将经历一番厮杀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陈菊杨秋兴“君子之争”开战 恐将经历一番厮杀
2010年01月13日 10:38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,代表民进党角逐大高雄市长一职人选还没确定,为争取曝光、拉抬民调,高雄县长杨秋兴大张旗鼓的成立高雄市竞选总部,而对手高雄市长陈菊,则低调在高雄县市交界设立办公室,让辅选幕僚进驻,透过网站讯息,随时掌握选情。

  杨秋兴动作积极,率先抢在高雄市市政中心设立服务处,进驻服务人员,招牌大也醒目。杨秋兴大张旗鼓推广文宣,他表示:“如果初选可以出线代表竞选,那我们胜选机会很大。”

  反观党内对手陈菊,同一时间却只有一间隐身在大楼中的行政办公室。办公室人员表示:“比较活泼生动的内容,就是尽量结合网络世界,和虚拟世界的互动。”

  两名年轻美眉紧盯网络讯息,或者更新网志内容,不同于杨秋兴的大动作,陈菊在党内初选阶段打的是网络信息战。

  报道称,“秋菊”互称两人有超过30年情谊的这场“君子之争”,即将进入最后阶段,结果如何恐怕还得经历一番厮杀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