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模仿“泰山”吼叫 黑猩猩怒砸玻璃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高中生模仿“泰山”吼叫 黑猩猩怒砸玻璃(图)
2010年01月13日 16:37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高中生模仿泰山动作大声嘶吼,激怒笼内雄性黑猩猩。图片来源:今日新闻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“今日新闻”报道,一群高中生到高雄寿山动物园参观,走到黑猩猩参观区时,模仿泰山动作还大声嘶吼,不料激怒笼内的雄性黑猩猩,它朝学生扔掷石头,导致强化玻璃被砸裂,由于修复需花8万元,园方则计划对学校索赔。

  被关在展示区的黑猩猩领域性强,感觉受到侵犯会立即大动作威吓,它们的智商约是3岁孩童,不仅会分辨男、女生,连人的喜怒哀乐都懂,目前寿山动物园内有4只黑猩猩,动怒的是约15岁名为“莉忠”的公猩猩,正值青壮期的牠,是4只黑猩猩中位序最高的。

  为数约80人的高中生于1月2日到寿山动物园游玩,一到非洲黑猩猩展示区时,有多数学生开始模仿猩猩走路并吼叫,当时有4、5名志工上前制止,但是学生不听劝阻,还作出攻击手势,不料“莉忠”发火拿起碎石丢向人群,并击中强化玻璃,这时学生才吓得一轰而散。

  因为学生的恶作剧导致该展市区必须暂时关闭,至于玻璃维修费得花8万元,园方则打算向这群学生所属学校求偿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