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岁老翁起床突遇冷空气 引发心肌梗塞猝死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78岁老翁起床突遇冷空气 引发心肌梗塞猝死
2010年01月13日 17:45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屏东市民郭龙参昨天早上被家人发现趴在床上已无气息,警方报请检察官验尸,分析寒流来袭,郭起床时因天气寒冷、温差大,引发急性心肌梗塞过世。

  警方说,78岁的郭龙参前晚正常就寝,昨天早上7时40分,家人叫他起床吃早餐,看到他趴在床上,身上未盖棉被,叫了多次都没有反应,向消防局求助,消防人员赶到发现他已没有气息。

  检警人员说,郭龙参可能刚从被窝起床,身体还暖暖的,突然遇到室内太冷,还来不及穿上防寒衣物,就发生急性心肌梗塞猝死。

  屏东基督教医院急诊部主任陈志文指出,这一波寒流来袭,民众罹患脑中风、心血管疾病者有增加趋势,近10天来就有28位中风病患,是以往的10倍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