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洁员回收家具拆出珠宝盒 内藏钻戒名表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清洁员回收家具拆出珠宝盒 内藏钻戒名表(图)
2010年01月15日 10:25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    桃园大溪镇公所清洁队司机吕文正(中)与队员蓝美满(右)、李惠娟,拆解回收的废家具时,发现暗柜中藏有百万名表和钻戒。图片来源:联合报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桃园大溪镇公所清洁队司机吕文正等三人回收大型家具拆解分类时,在矮柜暗箱内发现一个珠宝盒,内有市价一百二十万元瑞士名表、钻戒与珠宝,马上通知失主领回;吕文正说:“不是我的东西,就不该拿。”

  “我都忘了抽屉中藏了东西,实在是太感激了。”失主蓝姓男子火速赶到清洁队资源回收场,再三道谢,并向大溪镇公所清洁队长程文腾反映,肯定队员们不贪不取的高品格。程文腾决定签会政风室奖励,并择期公开表扬。

  蓝姓男子表示,住家卧房重新装潢,决定丢掉使用多年的卧房矮柜,他好心帮老婆打扫、清理不要的东西,并拜托清洁队帮忙运送、回收处理。

  他说,怎知老婆把一只镶钻瑞士名表、钻戒与珠宝放在矮柜暗箱内,老婆也忘了藏放的地点,结果被他一拼丢掉;还好短短两个小时后,他就拿回失物了,要包个红包感谢队员。

  吕文正昨天上午和蓝美满、李惠娟三人一组,前往蓝家载运废家具。吕文正说,回收家具后本可立即丢弃不管,“但我觉得还是要拆解、分类比较环保”,拆解矮柜木头时,突然掉出一个白色珠宝盒。

  “打开一看,真的吓了一跳,有名表、钻戒与珠宝,”吕文正说,他一看就知是值钱物品,但他没有犹豫,马上请李惠娟通知蓝姓屋主到资源回收场领回,“开开心心、清清白白过日子,不是更好,不要贪啦!那会影响自己整个人生。”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