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悍贼连闯两关冲撞三警 陷入车阵就擒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台悍贼连闯两关冲撞三警 陷入车阵就擒(图)
2010年01月15日 11:32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事发现场
悍贼被擒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,昨日清晨7点38分,嘉义市北兴国中围墙边传枪响。嘉义市警方围捕窃车现行犯,嫌犯李俊蔚驾车冲撞拦截员警,员警杨嘉哲开2枪吓阻不了,骑机车追捕,李嫌逃到北兴国中旁被塞车潮堵住却还想逃,杨员再开3枪吓阻,支援警力也及时赶到,破窗将李嫌逮捕。

  警方说,李俊蔚涉嫌于13日晚上在长荣公园打破两部小客车的车窗行窃,昨天清晨7点许,李某又跑到市立棒球场停车场及附近,先后打破6部小客车的车窗窃取车内财物,被民众发现打110电话报警。警察局随即通报线上组合警力围捕,公园所警员余信仪、许文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,发现李准备要逃逸,欲逮捕时,李开车加速冲撞两人,两警员跳开,欲拔枪反击,但现场有很多运动的民众,怕伤及无辜,于是收枪尾随追捕。

  当李某开车行经中山与新生路口时,正在该处处理事故的公园所警员杨嘉哲眼尖,加以拦捕,李嫌也开车冲撞他,他跳开后开2枪制止无效,随即骑机车展开追捕,追逐约2公里后在博东路北兴国中围墙外拦下李某,对空鸣枪喝令李某停车并下车,李某不从,杨员再对其左车轮开枪,支援的辅警蔡伟安用警棍打破车窗,大家合力把李某制伏逮捕。

  警方查出李俊蔚(40岁、嘉义市人)有10多项窃盗与毒品前科,被逮捕后,警方还在车内起出现金、存摺、提款卡及手机、车牌等赃物及20公克K他命,该车也是赃车。

  这起警匪追逐案发生时正值上学时刻,所幸北兴国中师生在7点半时都已进入学校,校长洪克逊表示,他在校门口站岗到7点30分才进校,师生们都不知道几分钟后围墙外发生警匪追逐开枪案,所以没人受到惊吓,不过有民众开车路过,被突如其来的状况给吓呆了,所幸无人受伤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