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情侣散步途中突起口角 女子负气跳海身亡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高雄情侣散步途中突起口角 女子负气跳海身亡
2010年01月17日 09:32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台湾“今日新闻”报道,台湾高雄市一对情侣跑到旗津海边散步,两人途中疑似起口角,女子负气之下,竟然往海里一跳,撞到山壁岩石后落海,男友见状赶紧跳海救女友,不过,当警消赶到现场时,只见男子抱着女友在大海中载浮载沉,女子经过抢救后回天乏术。

  据了解,这对情侣15日相约高雄市旗津海边散步,两人途中疑似吵架起口角,女子一气之下先脱下外套,并直接从3公尺高的山壁跳入海中,没想到,女子这一跳头部竟然直接撞到岩石才落海,而男友见状立刻跳入大海并大喊“救命”,希望引起路人注意。

  消防人员接获报案赶到现场后,先行救起溺水的女子,但她救上岸时,意识已经陷入模糊,加上头部有严重的伤痕,送医急救后不治死亡,而男子则没有生命危险。

  警方指出,男子原本供称女友是负气跳海,但之后却又改口说不慎落海,说词反复引起警方怀疑,目前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