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级粉丝心疼马英九变瘦 送爱心便当补身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妈妈级粉丝心疼马英九变瘦 送爱心便当补身(图)
2010年01月25日 11:19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马英九听取粉丝江美华(右)建言,认真笔记。图片来源:联合报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1月25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,马英九24日到花莲拜访支持者江美华及一群妈妈级马迷,“超级马迷”江美华一见面,心疼地要马英九多吃点,并送上亲手做的红烧肉便当;马迷们纷提建言,马英九不停做笔记。

  媒体人王尚智“三合一”选后在博客写到,妈妈江美华本是超级马迷,却对马英九没了感觉。马英九得知后很重视,决定挽回粉丝的心,重燃热情,昨天一早到花莲拜访江美华及其它支持者。

  马英九一进门,江美华脱口说:“您变瘦了!”其它粉丝也关心马英九健康,“变老了!”“应该多休息!”

  江美华说,她们都是国民党死忠支持者,支持马英九到底,但看到陈水扁家族贪腐至今仍未定罪,让她们对马英九失去感觉;但昨天看到马英九的诚意,感觉又回来了。

  “马英九给我的感觉就是帅帅的、干干净净的,政治人物中很少像他这么斯文、有教养,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。”花莲市超级马迷江美华打开话匣子谈对马英九的感觉,从喜欢到不喜欢,从“失去感觉”到今天“重新有感觉”,江美华说出马迷的心声。

  江美华相当关心政治,与媒体人儿子王尚智如同朋友般无所不谈,有一回她提及自己是马英九的超级粉丝,认为马英九很有气质,一直理性问政,操守清廉、长相帅气,不像有些政治人物动不动就吵架、打闹。

  但最近半年来,江美华认为,陈水扁家族贪腐案一直没有结案,浪费太多的社会成本;前“检察总长”陈聪明的诚信问题让各界质疑,也无法当机立断解决;她对马英九的魄力感到失望,开始失去对马的感觉。

  江美华说,今天她碰到马英九就举例说,她一位姐妹淘的警官先生退休后,从未收到地方党部的活动通知与关怀,像这种人很多,她期待党部用心把党员找回来,也唤回浅蓝与中间选民的认同感。

  “就像这次地制法通过后,我看到马英九生气,就觉得很高兴,马英九终于强硬了起来,这样才对嘛!”江美华说,她看到马英九把她与姐妹淘反映的心声仔细笔记后,再一一答复,如此诚恳态度,让她又恢复对马英九的感觉了。

  为了迎接马英九的到来,江美华清晨四时就起床整理居家环境,冲泡自己栽的植刺五加茶,到顶楼采摘最新鲜的花椰菜、红菜、芹菜等当伴手礼,江美华兴奋说着,这是她多年来最快乐的一天了。

  她和马迷们建议马英九把党员、民心再找回来,她说,友人的警官老公退休,多年来未收到地方党部活动通知与关爱,“像这种人太多了”。花莲人才济济,不要到选举老是“空降”,造成民怨;花莲失业率高,年轻人外流严重,只剩下老人家守家园的问题也要解决。她们并反映火车票一票难求、红单满天飞、改善苏花公路危险路段等问题。

  马英九边听边做笔记,表示会进一步了解一票难求症结,强化观光是降低失业率的良方,会从交通改善下手,轨道运输是正确方向,花莲要有与西部不一样的发展,才能提升观光质量;除提高就业率外,产业创新、节能减碳、参与亚洲经济整合也都是刻不容刻课题。

  马英九离开前,江美华递上亡夫王南财所著《通鉴集》和亲手做的便当,里面有红烧肉、豆干、花椰菜等,让马英九当午餐享用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