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一男生长期遭性侵自杀 死前控诉校方不作为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台一男生长期遭性侵自杀 死前控诉校方不作为
2010年01月25日 15:42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,台湾南部一家神学院爆发性侵丑闻。一名男学生4年前开始遭学长长期性侵,告知学校牧师后,校方要他闭嘴,让他耿耿于怀,最后想不开,去年烧炭身亡;并与被害人在遗书与宿舍墙上写满对学长及校方的控诉,死者家属等不到学校善意响应,今天站出来控诉校方。

  报道称,去年7月,台湾北部某神学院发生校园性侵未遂事件,无独有偶,南部也传出类似丑闻。这名疑遭学长长期性侵、最后烧炭身亡的学生,在宿舍四面墙上写下对学长及校方的控诉,包括“4年前遭陈姓学长性侵,而且不只一次,告知校方后,校方却要我闭嘴……”以及“神学院不办神学系,学校充满不公义……”家属收拾遗物时看到这一幕,伤心欲绝。

  这起性侵疑云发生在4年前,被害人哥哥说,“(圣经里)有写到抱抱啦、亲嘴啦、亲脚啦…全身亲这样子,(谎称)用这种灵修方式去骗我弟弟。”遭指控的陈姓学长犹如神棍般诱骗学弟、长期性侵,即使被害人向学校牧师反应,学校却要被害人闭嘴,导致被害人耿耿于怀,即使平常向家人、女友倾诉,最终还是想不开,在去年烧炭身亡。

  让家属更气愤的是,当着牧师神学院师长面前,涉嫌加害的学长依然避重就轻。家属不满学校处理事情的态度,协调会上被害人家属既气愤又痛心,决定揭发丑闻,希望透过法律途径帮儿子出一口气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