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将父亲下达“军令” 三个儿子同日娶亲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少将父亲下达“军令” 三个儿子同日娶亲(图)
2010年01月25日 16:10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    高雄一位陆军退役少将,一声令下让三个儿子一起举办婚礼。图片来源:今日新闻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“今日新闻”报道,高雄市一名陆军退役少将吴慕庆育有3子,他“一声令下”三个儿子昨天(24日)一起举办婚礼。婚宴会场特别准备三条红毯让三对新人缓缓进场,近千名宾客也都准备三包红包,让吴慕庆开心的忙进忙出。

  吴慕庆挽着结发妻子,带三对新人走红毯,四周掌声、闪光灯不断,既壮观又温馨。而吴家三兄弟一起办婚礼,除了感情好,少将老爸的“军令”更是主要原因。最小的儿子吴敬炫表示,“我跟我女朋友已经交往将近8年的时间,然后就是可能在这过程当中觉得说,已经差不多时候可以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。我爸就想说,那就一起结呀!就开始游说我哥跟我大嫂这样。”

  老爸带子如带兵,一句“一起结婚吧!”让喜事由一变三。吴家挑好日子,连续三周都前往女方家提亲,前后筹备将近半年,起初意见偶有分歧,但四个家庭都很开明,最后总算成功筹办婚礼。三兄弟表示,现在只担心老爸急着报孙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