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首位女消防员外形亮丽注目 曾当过平面模特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高雄首位女消防员外形亮丽注目 曾当过平面模特
2010年01月30日 13:52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台湾“TVBS”报道,高雄市出现了第一位外勤女消防队员,她25岁,长相清秀、皮肤白晰,外形亮丽,成了注目的焦点。毕业后马上考进高雄市消防队,她和全台首位女蛙人的姐姐一样,都是游泳健将,做起伏地挺身、拉单杠,不输男生。

  火灾发生,消防队马上出动,不过在壮硕的消防队员里,出现一位清秀佳人。女消防队员郑莛芸说:“在报考的时候就知道是外勤,因此有心理准备以后就是外勤消防队员。”

  和身为全台第一位女蛙人的姐姐一样优秀,25岁的郑莛芸,屏东教育大学体育系毕业后,考进消防队,成为高雄市第一位外勤女消防队员,而且学生时代还曾得过运动会100公尺仰式冠军,是游泳健将。她的直属长官:“我们要求是跟男孩子一样,跟其他的同仁都一样。”

  虽然是队上的小可爱,不过瞧郑莛芸40秒着装、拉单杠、伏地挺身,就知道巾帼不让须眉,皮肤白晰、大眼睛的郑莛芸,因为外型出色,还曾经当过平面模特儿,毕业后却选择投身打火工作,家人都为她感到骄傲,而只要有这位漂亮小女生值班的当天,队上的气氛也都更有精神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