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车站拍卖乘客遗留物 民众购得旧内裤脸红不已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火车站拍卖乘客遗留物 民众购得旧内裤脸红不已
2010年02月09日 15:14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    高雄火车站拍卖乘客的遗留物,每件从10元开始叫卖,吸引不少候车乘客“先买再上车”或“买了才出站”。图片来源:联合报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高雄火车站8日拍卖半年来乘客遗留在车上的物品,大包小包600件,每件都从10元起价,有些人花不到100元买到一大堆,有人说要买去送街友,但也有人打开买到的手提袋一看,全是女用内衣裤,当场脸红不已。

  高雄火车站早就上网公开昨天的“拍卖会”,并在月台上挂红布条让乘客知道,昨天到场的购买者,绝大多数都是乘客。一位准备前往台南的王姓妇人,看到拍卖的物品那么便宜,在上车时间都已经快到时,还冲到售票口退票,先到2楼拍卖场买了一大堆,再另外购票上车。

  高雄火车站及冈山火车站昨天总计“推出”600件拍卖,每件不论是衣物、日常用品、手机、计算机、脚踏车、内衣裤、睡袋、垃圾桶、大理石纪念牌、雨伞、洋伞、书本等,都从10元起叫,一台数位相机从10元叫到2200元成交,是昨天最高价的成交品。

  600件昨天都出清,总计卖到36608元,成交率百分百。拍卖会场笑声不断,负责叫卖的,只要拿出大包的都说“超级大福袋,里面应有尽有”,结果1名乘客花20元买到1只行李箱,但打开一看,里面都是旧衣物,当场要捐赠却没人要接收。还有1个小弟弟,出价30元帮他妈妈抢到1只女用手提包,妈妈当场打开一看,都是旧的女用内衣裤,害得她妈妈当场脸红。

  从台南回高雄的杨姓妇人,昨天算是“大户”,花了500元,买到的物品多到叫亲人开车来载,她说,自己不用的就送街友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