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岁老翁每日为妻子按摩唱歌 被赞现代好男人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74岁老翁每日为妻子按摩唱歌 被赞现代好男人
2010年02月09日 16:38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    新竹县74岁老翁每天骑单车到赡养院陪伴妻子黄月霞,情人节快到了,他昨天带着玫瑰花出现,献花后还献上深情一吻,2人都很害羞,亲吻脸颊后马上“弹”开。图片来源:联合报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新竹县74岁男子郭宪章每天骑单车到赡养院陪伴71岁妻子黄月霞,风雨无阻、寒流来袭也没缺席,在床旁为妻子按摩、唱歌、聊天,“我要照顾妻子一辈子,来世再结连理!”

  夫妻俩鹣鲽情深,长赡养护中心主任张纮宇赞誉郭宪章是“现代新好男人”典范!两人结褵51年,没庆祝过情人节,昨天郭宪章在友人起哄下,带着1朵红色玫瑰花现身赡养院,表情腼腆,他双手僵硬地把玫瑰花送到妻子面前,但怎么也“挤”不出“我爱你”三个字,旁人猛起哄亲一下,2人当场红了脸。

  拗不过旁人催促,郭宪章生涩地在妻子左脸颊献吻,但霎那间“弹”开,“真的不习惯这样啦!”黄月霞接过丈夫这辈子第一次送的花朵,笑中有泪,手足无措地说“你好无聊耶!”老夫老妻举手投足,质朴却见深情!

  “我丈夫有他一半体贴就好了!”同住赡养院的林姓妇人看到郭黄夫妇这一幕,感动又羡慕,她说,“这款没得找了啦!”

  护士也说,郭伯伯每天上午九点准时到赡养院陪妻子吃完午餐才离开,有时还帮她复健,像是哄孩子般亲切细腻、呵护万分,好得没话说。每天晚上七点,黄月霞的女儿接母亲返家,晚上由郭宪章接手照顾妻子,帮她清理大小便、扶她上厕所,每个动作尽是深情。

  邻居梁太太说,只要天气好,常看到郭宪章推着轮椅,陪妻子看风景、晒太阳。

  “有很特别吗?夫妻相待,不就该是这样?”郭宪章说,妻子为家庭付出一辈子,是他最好的牵手,很遗憾以前没多陪伴妻子四处走走,现在妻子行动不便,更珍惜在一起的时间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