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春节前夕掀整形热潮 妇女组团排队修"门面"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台湾春节前夕掀整形热潮 妇女组团排队修"门面"
2010年02月09日 16:52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晚报》报道,长达9天的春节连续假期转眼就到,有人忙着张罗年菜,有人忙着安排出游,也有人急着到医院“整修”门面,甚至纷纷揪团到医院报到,打算开春上班时,让同事惊艳一下。

  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整形外科主任蔡丰州约略统计,最近一、两周排队预约整形美容的人至少增加一倍以上,让每个整形外科医师都忙到翻。他过年前的刀从早排到晚,几乎没有休息时间。

  双和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陈振坤也感受到这股忙碌气氛,不少妇女学电视综艺节目组成“大嫂团”,纷纷揪团到医院报到,指名要用近来最火爆的微雕塑水刀抽脂,去除身上多余的脂肪,“还给我小姐肚!”

  陈振坤把身上的脂肪形容为“活期存款”,年纪越大,存得越多,大都可经由规律运动提领出来。但部分囤积在下巴、上臂、大腿内外侧及下腹部的脂肪相对顽固,像是“中央银行的金库”,即使努力运动也很难去除,只好靠水刀抽脂等方式,把脂肪打碎、抽出。

  除了抽脂外,蔡丰州发现不少女性从眼睛、鼻子、下巴,一路往下做到乳房,彻底雕塑一个全新的自己。整形后,她们就乖乖待在家里,春节连续假期里,哪里也不去,等开春上班后,再美美地走进办公室。

  不过,蔡丰州提醒爱美女性,走进整形美容诊间前,最好先问自己三个问题,一是“我真的有此需求吗?”二是“选择的整形美容模式,风险是高是低?”三是“这笔钱,我付得出来吗?”他强调,美不美往往是个人主观意念,只要自己觉得美,就是美,无需再透过外力来修饰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