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东九旬老妇临终前寻儿 警方3小时圆其遗愿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台东九旬老妇临终前寻儿 警方3小时圆其遗愿
2010年02月22日 10:35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,台东县有一名90多岁的老妇人,年轻时因为贫苦把第4个儿子过继给亲友扶养,但10多年前却断了联络方案,她始终念念不忘。直到过年前老妇人因病去世,家属为圆她遗愿向警方求助,警员比对500笔数据,花了3小时终于查找老妇人儿子,让他能回去奔丧。

  在警员帮忙查找下,亲生母亲才能够认祖归宗,对此,李先生21日来到警局表达感谢,但老母亲在过年前去世,让他很遗憾。他表示:“很可惜,没有…那时候没有跟我妈妈,坐下来笑笑谈谈。”

  59岁的李先生是90多岁老妇人的4儿子,因为贫困把他过继给亲友扶养,后来他搬到台中居住,此后便和母亲却断了音讯。

  过年前老妇人因病去世,内心却牵挂4儿子,家人为了圆她的遗愿,求助台中县警局,警员郑立德展开寻人大作战,不只通过户政系统,也实际前往查看。一开始找了好几个地址却都是错误,最后花了3个小时终于查找人,让90多岁的老妇人可以圆遗愿,让儿子来送她最后一程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