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一醉汉两度入超市偷酒 因睡倒货架旁被逮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台一醉汉两度入超市偷酒 因睡倒货架旁被逮
2010年02月22日 10:47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中市35岁男子马文义日前喝酒后两度到某超市偷酒,第一次藏威士忌酒后逃逸无踪。此人1个多小时后又来偷高粱酒,撞翻架上商品,商品散落一地,他竟因酒醉躺在地上睡着,被警方逮个正着,酒测值达1.17。

  马文义酒醒后告诉警方,当时喝醉,记不得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事,直到看了店内监视器画面,才知道自己很离谱,两度跑进超市偷酒,还醉倒在翻倒的架子上。

  萧姓超市店员说,马文义前晚6时58分到店内,拿了一瓶威士忌酒放口袋,但不小心从口袋滑落,威士忌酒瓶当场破碎,酒也洒了一地,由于当时很多客人结帐,马文义见状逃逸无踪。没想到前晚8时37分,马文义又来了,这回他好像喝醉了,撞倒了装满巧克力等商品架子,整个人烂醉如泥,躺在散落的架子上睡着,她立即报案。

  警方查出男子是35岁男子马文义,从他的外侧口袋内,找到一瓶威士忌酒,经调阅店内监视器画面,发现这瓶威士忌酒是马文义第一次进店内就偷走,放在口袋内。昨天等他酒醒后,被依窃盗罪移送法办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