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举办首届妇女节影展 宣言“向女性致敬”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台北市举办首届妇女节影展 宣言“向女性致敬”
2010年02月24日 09:49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,“每位女性都是最好的演员,努力扮演好生命中不同的角色。”38妇女节前,台北市政府社会局和台湾女性影像学会举办首届妇女节影展,并发起“向女性致敬”宣言,艺人李淑桢并以“演出每个角色都精彩”献给天下女性,表达敬意。

  “欢庆38,向女性致敬”专题影展3月5日到7日在中山北路二段“光点台北”登场,12部中外影片,其中开幕片“女人站起来”,去年夺下日舞影展最佳纪录片评审奖及阿姆斯特丹纪录片影展大奖,首度在台湾放映,描绘女性如何为脱离暴力而战。

  主办单位也邀请民众上网表达对身边女性想说的话,届时会在影展现场布置中发表大家的留言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