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一男子开车恍神猛撞摩托车 母女俩1死1伤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南投一男子开车恍神猛撞摩托车 母女俩1死1伤(图)
2010年03月04日 11:13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,南投县草屯今天发生一起死亡车祸,轿车驾驶疑似恍神,直接撞上骑摩托车双载的母女,车被撞飞了10米远,坐在后座的妈妈虽然有戴安全帽,但因为摔下车时,被轿车撞上头部,当场伤重不治。

  轿车驾驶车祸后,坐在驾驶座上表情痛苦,动弹不得,在消防队员帮忙下拉出车外,送医急救。

  消防队员表示:“撞在电线杆上,驾驶意识还算清楚,趴在驾驶座,那部摩托车被撞,差不多在轿车前方10米。”

  肇事绿色轿车,车头撞上电线杆,整个凹陷全毁。原来,轿车驾驶林姓男子,开车经过草屯草溪路时,疑似没有注意前方路况,先是撞上骑摩托车双载的母女,摩托车被撞飞10米远后,突然起火燃烧,坐在后座的妈妈虽然戴着安全帽,但头部被车头严重撞击,头盖骨破裂,当场死亡。

  医师介绍伤者病情时说,“另外一个女性(女儿)她有脑震荡现象,还有擦伤,也是住院观察中。”

  骑摩托车的女儿,因为亲眼目睹妈妈被撞死,让她受到严重惊吓,警方对肇事驾驶酒测,酒测值零,是不是恍神撞伤人,还有待调查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