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警方查破价值约1亿新台币盗版光碟及钻表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高雄警方查破价值约1亿新台币盗版光碟及钻表
2010年03月04日 14:19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“中央社”报道,高雄警方3日兵分多路在高雄查缉仿冒品,共起出钻表、热门影片等,侵权市值约1亿元(新台币 下同)。

  高雄警方4日说,针对市场、商圈执行专案查缉勤务,分别在高雄县市等地区,查获这些盗版光碟和高级钻表,其中盗版光碟的侵权市值达6000多万元。

  警员指出,盗版品中有顶级光碟片,是最新产品,因解析度高、容量大和影音效果佳,深受影迷欢迎。

  警员说,查获的盗版光碟约2万片,不仅“艋舺”被盗拷,连即将上映的外片“型男飞行日志”、等都受害。

  仿冒百达翡丽、江诗丹顿、香奈儿、卡地亚等名牌手表有58只,侵权市价约3000多万元。

  保智大队高雄分队共逮捕8名嫌疑人,全案分别依违反“著作权法”、“商标法”等移送地检署侦办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