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屋家电都是抽奖所得 台一女子打算抽奖赢豪宅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满屋家电都是抽奖所得 台一女子打算抽奖赢豪宅
2010年03月09日 11:47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南投女子打算抽奖拼豪宅 “今日新闻”图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”报道,你相信偏财运吗?有人就是能经常中奖!一位南投的廖小姐家里的电器几乎都是她抽奖搬回来的,统一发票也几乎每个月都中奖,她说,她的方法就是“有参加就有机会”,现在她还打算拚豪宅,要花小钱赢大奖。

  走进抽奖达人廖怡贞的家中,眼前的家电用品几乎都是抽到的奖品,包括:洗衣机、电冰箱、电视机、微波炉、甚至还抽中纳骨塔。连家人都觉得她的偏财运特别好,常用她的名义参加抽奖,结果还真的抽中海外旅游。

  廖怡贞表示,“有活动就是要参加,因为你有参加,才有中奖的机会,你一开始没有参加,我想就没有中奖机会。”她因为抽中南投的纳骨塔,让她的好运气曝了光。她说,自从小学12岁时,对中第一张统一发票后,她每个月几乎都会中奖,参加活动也经常中奖。

  她因此产生了兴趣,从网路、报章、杂志、生活日用品广告等收集讯息。最近她看到网路上有关抽豪宅的讯息,眼睛都亮了起来,“豪宅耶!你看这样可以少3、40年的奋斗。”当然,她不忘马上行动录,以取得抽奖资格,甚至全家总动员,希望财神爷再度降临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