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受邀吹冷气被控猥亵 原告说不清法官判无罪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男子受邀吹冷气被控猥亵 原告说不清法官判无罪
2010年03月09日 13:44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中张姓水果摊老板被控搭讪女顾客,还趁提水果上车,坐进车内猥亵女方。他辩称,女方要他包养,他花不起,怀疑遭报复。法官也认为,女子辩解反常,既然厌恶张某纠缠,竟未求救,反而关车窗开冷气、还留电话给对方,不符合常理,判张无罪。

  前年8月,有名穿低胸T恤、短裤,踩高跟鞋女子到张姓老板水果摊挑选水梨后,张帮她把水果提上车,随后坐进车内,事后,她指控男方趁机搭讪,吹嘘自己好、有块地,想个交朋友,却在车内强吻袭胸,甚至猥亵她的下体数10秒,控告对方妨害性自主罪。

  张姓老板则说,女顾客看他汗流浃背,问他要不要上车吹冷气,双方在车上闲聊20分钟后,女方突然说是被人以每月9万元包养,还留电话给他,要他主动联络,他因没能力包养对方,所以并未联系,两人仅单纯聊天,绝无猥亵情事。

  虽然张姓老板测谎未过,但法官认为,被害人所指控的内容有诸多不合逻辑处,被害人既然未允许张某上车,为何等对方上车后,关上车窗开冷气?且怕男方纠缠,为何还留手机号码给对方?两人坐在车内的聊天地点人来人往,女方双手未被控制,遭猥亵却没下车或摇下车窗呼救,让人难以理解,诸多不合常理的解释,因此判张无罪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