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一素颜清纯小护士凭借好身材攻占宅男心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台一素颜清纯小护士凭借好身材攻占宅男心(图)
2010年03月17日 11:26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拥有32F好身材的白白,是新一代宅男女神代表。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“今日新闻”报道,近来“宅男女神”当道,除了豆花妹、瑶瑶外,最近还出现了一名说起话来甜到不行的白白。本名李依璇的白白,因为在《王牌大贱谍》担任助理主持人走红,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皮肤白皙透亮,32F的好身材也是吸睛焦点,一出道立刻攻占宅男的心。

  白白4年前毕业于台北护理学院护理系,本来应该要当个俏丽小护士的她,在因缘际会下踏入演艺圈,但她没有放弃学生时期梦想,工作之余仍积极准备美国护士执照考试,终于在今年初通过认证,努力获得肯定,让她开心不已。

  拥有32F丰满美胸与小蛮腰的白白,身材已经近乎完美,但她还是不满足,日前动了抽眼袋手术,并在博客中公开手术前后的照片,她开心透露,自己在丰颊和抽眼袋后,桃花也越来越多。

  爱美的白白还很勇于尝试,举凡雷射溶脂、丰颊、美白针、雷射、玻尿酸丰润翘唇等,只要是能变漂亮的,几乎全都试过,她大方将治疗过程公布在博客中,与粉丝分享,其中也不乏术后,与日常生活中的素颜照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