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偷钱将母亲推下楼梯 致其脾脏破裂手骨折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男子偷钱将母亲推下楼梯 致其脾脏破裂手骨折
2010年03月30日 09:54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中市无业刘姓男子,因打电玩欠卡债,又想挽回同居男友的心,十五日返家向母亲索取百万元,被母亲拒绝;他竟趁母亲吃了安眠药入睡后涉嫌行窃,还把母亲从二楼推下楼梯受重伤。

  刘姓男子(四十二岁)的母亲事后不忍儿子受法律制裁,改口向警方表示不知何以会跌落楼梯,仅告发窃盗,检方讯问后以两万元让刘姓男子交保;他的大哥和姐姐对检方的交保裁定颇感不解。

  警方指出,刘姓男子常向母亲伸手要钱,和同居男友玩乐花用。二月时,母亲给他一百三十万元,男友嫌少,最近不太理他,刘姓男子因此再向母亲开口要数百万元,遭到母亲拒绝。

  刘姓男子母亲患睡眠障碍,靠安眠药和镇定静入眠;本月十五日凌晨,刘姓男子潜入母亲房内,窃得母亲和姐姐总额六百多万元的定存单,及衣橱内的一万二千元现金,还涉嫌将母亲从二楼推下楼梯,致母亲躺了两个多小时,挣扎向邻居求助,事后发现脾脏破裂、六根肋骨及左手骨折。

  案发后,刘姓男子姐姐火速从海外赶回;因定存单须本人至银行解约,刘姓男子又将姐姐和妈妈的定存单放回原位,被家人发现。警方主动调查,二十七日晚将刘姓男子拘提到案,他坦承因索款被拒,才会到母亲衣橱窃取一万二千元。

  他辩称,母亲听到声音起床查看,他怕被发现,冲下楼时不慎撞倒母亲,并没有推母亲下楼。警方认为,刘母先前曾向女儿表示,睡梦中被人拉起,推下楼梯;加上刘母有吃安眠药再入睡的习惯,理应不会起床查看,刘的说词避重就轻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