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陆北漂导演写诗想娶马英九女儿 托江丙坤当月老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大陆北漂导演写诗想娶马英九女儿 托江丙坤当月老
2010年03月30日 11:37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台湾“今日新闻”图
周美青与女儿马唯中、马元中谈笑风生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3月30日电 大陆一位北漂导演龙赞许最近表示,想娶马英九的千金马唯中,他还写了一首情诗,在媒体镜头前高调示爱。龙赞许称,已经写了一封信给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,希望他能做月老帮忙牵线。对此,有大陆网友质疑根本是炒作,并揶揄地说:“我还想马英九的两个女儿一起娶呢!”

  据台湾“今日新闻”报道,“我把心儿留在妳的闺房,即便妳爱的门窗关得再紧,心儿已在闺中真诚守候…”在媒体镜头前深情款款地念出情诗,45岁的龙赞许强调,自己已经老大不小,想娶马唯中的话绝对不是开玩笑。他还说,喜欢马唯中的善良、真诚、沉静与矜持。

  江丙坤28日到江西省南昌市访问,但他抵达的前一天,就已受托一项“任务”。27日上午,龙赞许找上大陆一家地方媒体报纸的记者,他在电话另一头说:“我想请你帮我传个信,委托江丙坤转达我对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的爱慕之情。”为了证明自己是认真的,龙赞许还传真了一封信,上头写着“娶妻如何?非媒不得”几个大字,以及请求马英九夫人周美青“请将女儿嫁给我吧!”

  “这是我写给江丙坤先生的一封信,希望他能帮忙做媒。传真我已发给了台北江丙坤的办公室,他的秘书小姜说会给江丙坤打电话。”龙赞许表示,马唯中小提琴、绘画、英语等各方面都很出色,自己很仰慕她。

  不过,被问到配得上马唯中吗?会不会高攀?龙赞许先楞了一下,接着回答:“这个问题问得很突然,我觉得爱不存在谁配得上谁,爱情是没有门当户对的。”他强调,当爱情婚姻和共同的人生理想,甚至国家民族的团结,自然而然地结合在一起时,就有了极其完美而崇高的人生境界。

  许多大陆网友看到报道后,几乎一面倒认为是炒作。有网友表示:“无语,他知道马唯中长什么样吗?请问马唯中认得他吗?”也有网友揶揄地说:“我还想马英九的两个女儿一起娶呢!”还有网友质疑:“天呀!他是看上了钱,还是看上了人?晕倒!”

  据了解,龙赞许原名叫许文君,毕业于西北大学中文系,酷爱古典文学和书法等,目前未婚,从事导演工作近20年,作品包括《爸爸的爱》、《七旬老人贷款寻羊》、《毛主席如何过生日》及《茉莉花香》等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