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包商摆不平 台军一处公墓任由残破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承包商摆不平 台军一处公墓任由残破(图)
2010年04月04日 16:39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4月4日电 台湾一名黄姓女士日前到台北五指山台军公墓祭拜亡父,发现墓碑上大理石板已破损脱落多时。她向公墓管理处反映,要求报修,但被告知,因为承包厂商纠纷,所有墓地修缮工程都得暂停,所有坟墓只能暂时“坏”着,等纠纷排除后才能修缮。

 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位于台北县汐止山区的五指山公墓,是台湾面积最大的军人公墓,目前葬有一万五千多位官兵,每年春秋两季,台湾军方高层都要亲临致祭。

  公墓九千多个土葬穴位,家属虽不用花钱“买墓穴”,但坟墓的建造与维修,仍由家属自费。由于坟的样式须整齐一致,所有工程都由台湾军方签约厂商进行,不管贴磁砖、贴大理石、重新油漆、坟上种树等,所有项目都有公定价,家属将费用划拨到军方账户后,军方通知厂商发工,完工后由军方验收,并通知家属。

  台军有关官员称,五指山的特约厂商是一年一包,今年却发生落选厂商指控得标厂商的事件,案件闹到当局“公共工程委员会”裁决。原本上周已排入议程,但还没讨论到,月底前应可得出结果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