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疯狂迷恋网络辣妹 55万血汗钱被骗走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宅男疯狂迷恋网络辣妹 55万血汗钱被骗走
2010年04月12日 11:27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台中市刘姓宅男三月初在交友网站认识昵称“心弦”的妙龄女子,两人约定三千元(新台币,下同)代价援交,对方以担心警察找碴为由,要刘某操作存款机“辨识身份”,他竟色令智昏,一口气将五十五万元存款入汇到对方指定帐户。

  瑞芳警分局调查,从事服务业的三十岁刘姓男子,三月上旬在交友网站认识一名昵称“心弦”的女子,由于博客里张贴多张甜美又性感的火辣照片,年轻可爱性感再加上电眼,让刘某疯狂迷恋,双方互留MSN及电话号码。

  刘男与对方约定以三千元代价援交,并约在台中市一家麦当劳见面。不过刘男抵达时,迟未见到梦中情人,直到手机响起,对方撒娇表示,为了证明他不是警察,必须到存款机依指示输入特定数字。

  刘男为了早一点与辣妹见面,分别到第一银行、彰化银行、邮局操作存款机,将户头内五十五万元的血汗钱,分二十多次“存”入歹徒的人头帐户里。

  台中县乌日分局接获报案,查出歹徒用的帐户是一名住在台北县瑞芳镇王姓男子所有,王某到案时表示帐户是被人盗用。警方依法将王男依诈欺罪嫌函送基隆地检署侦办,另追缉其余共犯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