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机器人大赛五月在高雄市巨蛋登场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世界机器人大赛五月在高雄市巨蛋登场(图)
2010年04月12日 13:56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“中央社”报道,针对9岁到16岁学子所举办的“FLL世界杯机器人大赛”,5月7日、8日两天将在高雄巨蛋举行,这是这项比赛举办20年来,第一次由台湾主办。高雄也有三所学校旗津小学、阳明小学、苓洲小学代表参赛,将和来自23个国家的64支队伍同场竞技。

  据悉,“2010FLL世界杯机器人大赛”5月7日、8日两天在高雄巨蛋登场,这是世界杯机器人大赛1989年在美国创办后,20年来第一次在高雄举办。今年的竞赛主题是“智能移动大挑战”,来自世界23个国家、64支队伍、超过600名选手将在高雄竞技,选手们必须在赛前3个月内,设计并制作机器人以完成比赛所设计的关卡。

  “2010FLL世界杯机器人大赛”是针对9到16岁的学子所规划的国际性机器人竞赛活动,讲求投入、分工、分享、创意与团队,比赛分成“简报”与“机器人任务挑战”两大部份;此外,选手在比赛现场还要努力宣传自己的队伍,吸引民众青睐,是一场结合智能与创意的比赛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