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支瓦斯桶堆放仓库 火场闪燃致11人受伤(图)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179支瓦斯桶堆放仓库 火场闪燃致11人受伤(图)
2010年04月12日 14:57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    云林县斗六市中坚东路一处仓库失火,发生闪燃,大家一直为受伤消防人员冲水降温。图片来源:联合报
【点击查看其它图片】

 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云林县斗六市中坚东路一处瓦斯筒堆放仓库,十二日下午失火,消防人员在向仓库门口喷水降温时,发生闪燃,造成九名警义消及两名记者受波及,十人送医,其中两人伤势较重住院。

  受伤人员都是被闪燃的高热灼伤,包括小队长张浩然、队员徐嘉鸿、郭正雍、林奇风、郑建国、沈介仁及义消林宇彬、孙仁杰、刘书正、记者郑孝钦。联合报记者段鸿裕背部被高热烧灼,伤势较轻。

  伤势最严重的沈介仁说,“我们四、五人站在前面,突然轰的一声,五个人全倒下来。”沈介仁说,当时感觉“脸部很烫,很烧,眼睛几乎张不开。”

  火警发生在昨天下午二时四十八分,云林县消防局获报,第一批消防员到场才发现是瓦斯仓库,立即要求增援,勤务中心调派消防车、救护车和警、义消赶往。

  火势逐渐控制后,消防第一大队救助分队长吴宏毅与队员持续向仓库门口喷水降温,记者在附近采访,突然瞬间闪燃,蹲站在第一线的消防人员被巨大的热气撞倒受伤,情势紧急,其余队员立即上前将伤者拖离现场送医。

  火势扑灭后,清查发现蔡姓业者未申请设置瓦斯储存场所,现场存放大小瓦斯筒,合计一百七十九支,全遭烧毁。消防局依违反消防法开单处罚二至十万元,另由警方依违反公共危险罪究办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