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被狗吠 台男子用铁制球杆痛殴社区警卫犬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因被狗吠 台男子用铁制球杆痛殴社区警卫犬
2010年04月12日 15:17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“今日新闻”报道,台北县新店市江坡华城社区被收养为社区警卫犬的流浪狗小白,3月20日凌晨遭住在C区的一名男子持铁制高尔夫球杆痛殴,透过监视画面,台北县动物疾病防治所上周五找到这名虐狗男子,他承认打狗,防治所依违法动保法开罚15000元(新台币 下同)。

  监视器画面上显示,一名蓝衣男子拿着高尔夫球杆,回到画面左边角落的警卫室,接着他的太太也赶来,残忍的事情就发生了,蓝衣男子弯腰拿球杆,疯狂地往警卫的狗身上打,动作激烈到像是抓狂,他的太太在一旁要制止,还差点被推倒,根本无法阻止他打狗。

  台湾防止虐待动物协会(SPCA)员工指出,“小白第一次对他叫时没锁住,第二次时警卫已经把狗锁住,但还被打。”因为小白对住在隔壁区的郁先生叫了几声,就被打成这副模样──眼神无力,看起来很哀怨,头上还留有一个大洞,膝盖也有伤,打狗男的高尔夫球杆,还把水泥地板都打出两个洞。

  江坡华城一名警卫指出,小白被打后心理受创,变得很怕人、神经质。据说小白原本被弃养,被好心的警卫们收养,变成社区的守卫狗,就住在警卫室,它似乎不是郁先生所担心会对人造成危害的流浪犬。

  小白受虐案是经由SPCA人员持监视录影光碟,向台北县动物疾病防治所检举,防治所在江坡华城数度访查,才找到施虐的郁先生,防治所人员在上周五查访时,指出郁某再不出面,就要从重处以75000元的罚款,此时郁先生才出面说明。这位40多岁上班族郁先生,台北县动物单位也对他开罚15000元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