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空气锋面入夜抵台 13日岛内气温骤降10度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冷空气锋面入夜抵台 13日岛内气温骤降10度
2010年04月12日 17:14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晚报》报道,台湾连续几天的晴朗好天气就要结束,今晚又要变天。台湾气象局表示,今天入夜后有一波锋面南下,明天锋面通过、东北季风增强,北部、东北部白天高温会比今天骤降10度,明晚到后天清晨低温也只有15度,天气湿凉。

  气象局预报员张育衔说,明天起到周五,接连有两波锋面通过,各地下雨机率提高,久旱缺水的南部地区,周四、周五有机会出现较明显雨势。

  今天离岛的金门、马祖清晨开始出现浓雾,金门能见度一度不到100米,造成金门和马祖的南、北竿机场关闭,往返航班全部取消,空中交通完全停摆,“小三通”水头港区也是雾茫茫,无法行船。

  东南部的台东大武,则是一早就开始吹起焚风,最近几天台东清晨温度大约20到25度,但大武地区上午7时46分气温就升破30度,11时8分更飙升到37度,是今年以来最高温,有台东居民说,上午“热得快发疯”。

  张育衔说,今晚锋面接近后,天气从北往南逐渐转变,明天中部以北、东北部、东部和南部山区都有机会下雨,局部地可能出现较大雨势,北部、东北部气温也会明显转凉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