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驾案“放水” 嘉义市涉案警员再爆案外案——中新网
本页位置: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
    酒驾案“放水” 嘉义市涉案警员再爆案外案
2010年04月16日 09:04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 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“中央社”报道,此前台湾嘉义市警方爆出向电玩业者收贿并接受喝花酒的招待案,15日涉案的警员再牵出酒驾案“放水”;复讯后,2名警员分别以5、3万元(新台币,下同)交保。

  嘉义市警员涉嫌向电玩业者收贿、接受喝花酒招待案,嘉义地检署于2009年12月下旬执行搜索,当时涉案的北镇派出所长谢荣原、长荣派出所警员詹裕胜,嘉义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见至今。

  检方表示,嘉义市北门派出所陈姓、黄姓警员于2009年11月1日晚上执行巡逻勤务时,发现1名涉嫌酒后骑乘机车女子,上前盘查并带回派出所。

  检方指出,陈姓警员后来接获詹裕胜电话后,女子没有酒精测试就被请回。其中,是否有涉及不法,嘉义地检署16日传唤陈姓警员、黄姓警员、嘉义县竹崎分局王姓警员到案说明,并提讯詹裕胜,理清案情。

  检方说,詹裕胜因涉及电玩收贿案被监控,专案小组发现2009年11月1日晚上接获曾共事的王姓警员电话,央求向陈姓警员说情释放涉嫌酒后骑车的女性友人,詹裕胜随即打电话给陈姓警员涉嫌说情。

  被告詹裕胜、嫌疑人陈姓、黄姓警员及证人王姓警员等人,晚上移至嘉义地检署复讯后,陈姓、黄姓员警分别以5万元、3万元交保候传,被告詹裕胜则还押嘉义看守所、王姓员警请回。

    ----- 台湾新闻精选 -----
商讯 >>
 
直隶巴人的原贴:
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,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,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。
${视频图片2010}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